被淘宝卖家骚扰

熊海
熊海

半个月前在淘宝上买了个耳机,当时上面写着的是假一罚十的,收到耳机与我原装的耳机对比了一下,发现短了2CM左右,然后包装很粗糙,不像苹果的产品,于是给了个中评,评了句,严重怀疑东西不是原装的,居然比我原装的耳机短了2CM。

本来以为没什么,哪知道在第16天的时候卖家打了电话,让我改评价,我表示自己是实话实说,卖家不否认产品不是原装的,还是希望我改评价,我拒绝了,可接下来的事情...

到晚上的时候,一连打了十几个电话,开始骂人了,我这人的性格从来不对这些人屈服的,屏蔽了那个号码,谁知道,他换了很多不同的号码打过了,二天时间打了有四五十次吧,实再是很烦人,没办法,我屏蔽了除联系人外的所有陌生号码。

打算去淘宝投诉的,哪知道上面提示已经过了15天售后维权期了,这下我明白了他为什么第16天开始打电话骚扰我,想必是一般人被骚扰烦了,就改了。

接着上淘宝投诉,找了N个在线的,完全都是推脱,转这个转那个,最后超时没人,把我T出来了,这客服很明显只是个摆设。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