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到期换证需要哪些手续

熊海
熊海

年刚过完,拿着行驶证查下有没有违章,无意看到驾照上的日期,请与2015年3月前90日换证什么的,才想起来,驾驶证快要到期了,我提前复印好了身份证和驾驶证,下午的时候去了下车管所,居然没有带驾驶证原件。问了下办证的人,说是非要带原件。

第二天带上了身份证及驾驶证再去,车管所门口黄牛不是一般的多,像苍蝇一样跑过来,一问,他们帮我换要80元,我还是决定自己去换吧。

到了办证那,领了一张表格,填好了,要去体检,去体检那,我太吃惊了,那人给了我一张20体检发票,直接在那纸上全勾好,哎,这哪是体检,分明就是拐着弯捞钱吧。

拿着体检表,还要拍照,好在我带了3张相片。

填好表,去交了10元钱,就OK了。

拿到证一看,有效期变成了10年的。

网上查了一下,原来初次领证,只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再换证,有效期就是10年的了。

那么C1证到期换证需要哪些手续呢?

首先,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1份,驾驶证(包含副页)原件。照片2张。体检表一份。如果事先都准备好了,只要交10元换证就可以。

什么都没准备的话,身份证复印 1元,体检20元,照相15元,换证10元,总共费用大约为46元。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