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网站加上免费短信提醒

熊海
熊海

现在大家使用的博客一般采用WordPress的比较多而且WordPress带有回复后邮箱通知的功能,在本文中分享一下本产实现访问留言或者评论后,会有邮件和短信发到我邮箱和我手机上。

像一些使用其他程序的朋友一样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前题你要懂一点asp或者php哦。

一、首先,我们可以把程序弄到可以发送信件给自己,就是在评化或者留言提交的时候添加一个发送到自己邮箱的功能,这其中要使用到jmail组件,现在一般服务器基本上都支持这个组件,并且网上有不少jmail发信的例子,大家可以百度一下。

二、大家可以用邮箱开通个手机号邮箱,这个功能飞信、QQ邮箱都有,但QQ邮箱每月短信通知有限制,建议大家还是使用139邮箱。

三、大家在做第一步的时候,通知发给自己邮箱的时候,设置成有短信通知的帐号。这样收到邮件就会有短信通知了。

其实原理很简单,只是简单的实再留言或者评论功能发到您的邮箱通知您,并且使用邮箱的免费提醒功能,这样您可以第一时间知道你网站的留言或者评论。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