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玩笑

熊海
熊海

生活中,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和事,这不,今天的一件事情让我也感觉到相当奇怪,听我慢慢讲来。

上午十点左右,朋友打来电话,需要我帮忙,具体没说什么事情,只是让我过去一下,估计应该是工作上的事情,等我抵达的时候,他正在讲电话,出于礼貌,我没有打断他,而是在他办公室里坐了下来,隐隐约约听到电话里讲到的内容,内容是这样的,你今天心情好吗?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很快的,就耽误你二分钟...

我猜想应该是给打给他女朋友或者比较要好的朋友吧,因为我下午还有别的事情,于是我走了过去,朋友刚好好像电话打完了,把手机放在桌上,意外的我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10086 通话结束;我坐着没有说话,也没有听到朋友给我讲的什么内容,只是突然忍不住地笑了起来,朋友突然问我笑什么,我没有吱声,然后才继续听朋友讲。

我这个朋友,是个很搞笑的人,其实人也是很好的,估计是太无聊了,我不禁在想,10086的这个客服在背地里会不会觉得很坑爹呢?或许在她们平时的工作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这个也不足为奇。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