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封读者的信

熊海
熊海

年轻人每段经历可以是一个回忆,但也是一个过程的成长,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其中的酸酸甜甜,也许答案并非是最理想的,但自己曾经为之努力付出过,那也就没有什么再遗憾的。大话一点只要每个人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奋斗,那会有实现不了的愿望呢!朋友,你有梦想就应继续努力,加油吧!提前祝你成功哈!过程虽然很艰辛的,但那种追求也是一种幸福的回味,何乐而不为之呢!

无论爱情、工作也好,都要尝试着努力,听了你的相亲史后,当时觉得有点离奇搞笑的,那可能是我的见识少吧!现在想想那都没有什么的,这至少说明懂得珍惜机会了,至于结果怎样,就应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但如果你真的碰到一位让你很动心的女孩,你就应该放手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之前的那些波折离奇的故事也是对一种考验,保持一颗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让自己每天的迷茫,每个人都应当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你对我的评价如何,至少把你当朋友看才说这些的,我这个人说人也是很直爽的,在我所有的朋友面前我都会直来直去的,诚信第一嘛……

本文章来自一位读者的来信,并非原创!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