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好友借钱

熊海
熊海

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都会先想一下有多少可能再去做,如果可能性不太大的时候,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就不会去做了,今天,很奇怪,接近中午,QQ上一位好友发来一条消息,内容如下:
我知道现在突然问你这个不好,但是真的是很急了才问你的。你现在身上有没有3000啊!有的话先借我,很急。

我第一反应肯定是骗子,网上现在冒充好友骗钱的实现太多了,再说了,我和她好像那年我在山东济南出差的时候,见过一面而已,并不是很熟悉,种种理由让我感觉是骗子,随后举报了她的QQ,然后回了一句:

有啊,你等着啊,我买一万烧给你,小骗子。已经举报你了,别再烦我了,把QQ还别人吧。

我以为这样骗子就不会回话了吧,谁知道又来了一句:

你不是熊海啊!跟你在济南认识的。你还有一个朋友跟你一起,你忘了 ?额,不信你把你号码发过来啊!我给你打过去

我晕,这样说过来我才知道原来不是什么骗子,是她本人,不过我郁闷的是,我和她并不熟悉,只有一面之缘而已,他为什么要找我借钱?电话都不记得了,有什么好说的了,然后,我就接着装糊涂,不理了。

事后想想这件事情,觉得可能他还是太小了,一般这样的关系,正常人都不会开口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