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未知的信

熊海
熊海

我已经处理好我的事情了,怀着非常不平静的心情,从上海来到十堰,没有目的,只是想单纯的见你一面。
当麻醉药性后,睁开双眼的瞬间,没有力气,很想哭,很想见到的会是你,于是来到千里之外的十堰。
头一次座火车,看到站口迎接的人,很希望你会在其中。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夜很深,出奇的宁静,在你熟睡的时候,我给你打了电话,没有人接,一个人走到空旷的大街上,心里有几分凄凉,感觉自己像个拾荒的流浪者。
站在你的窗外徘徊了许久,想起你睡觉的样子,忽然很想笑。
这段时间以来吧,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知道你一直在责怪我,责怪我把你送回来,可是你知道吗?我做这个决定也是万分痛苦,我不想你们在危险的边缘,而这个决定也让我付出了非常沉重代价,你也知道,那几天我是怎么过来的,我承认,我自私,但那些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我这样做也是为我们好,我想为我们还留下一些机会,从这段时间看来,你对我已经没有一点情意了,关心,爱,全都没有了,只有恨吧,不是我看不清楚,只是自己不愿看清楚,我知道把你送回来,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但是,你知道吗?我都找不到你了,我的死对头,却都跟你成了好朋友,我怕你们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要告诉我那么频繁的联系,什么也没有,你为了他,欺骗了我,你要知道你从来没有骗过我,我一直在骗自己不要想,不理智的面对现实,只是我一时下不了决定,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
钱,距离,我从来不惧怕它们,但我发现,我现在做的似乎忽略了一件最重要的东西,突然,如梦初醒,似乎不管自己遇见了什么,没有人会在乎,没有人会担心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