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10000真难打

熊海
熊海

今天上午的时候,网站突然访问不了国外空间的网站,致使我的任务完成不了,公司装的是专线,一年费用8000多,因为答应今天要帮别人把东西弄好,现在无法上传,于是打了电话10000号,半天都打不通,总是那句继续等待请按1,陆续按了十几次了,依旧没有人接听。

中午吃了饭,回到办公室,12:30分左右吧,我想这个时候大家应该都在吃饭吧,应该没有那么难打吧,拨通了以后大约过了五六分钟,终于有人接了,我询问他今天电信是不是出问题了,国外网站为什么都上不了,客服失口否认,说一切正常。然后问我哪个网站打不开,我就说了msn的网站就打不开,然后他问我msn是什么,晕,我半天说不出话了,QQ你知道吧,就类似于QQ的一个即时通信软件。

没耐心跟他解释了,我就说,你别管了,你试下这个网址吧,谁知道那客服一定要问我这是什么网站,网站负责人名称是什么,我真无语,反复对话几句,我生气了,告诉他,让他学习好基础知识再来当客服,然后他理只气壮地说,他只负责电信产品,国外的网站他管不了,我晕,火大了,直接告诉他我要投诉他,他说他自己就可以受理,自己给自己开张投诉受理单,我来了句,我不想跟你说话,你换个人,我要投诉,后来来了个经理还是什么人接电话,老一套,一直道歉。

真搞笑死了,什么电信嘛,服务差,电话难打得要死,而且还来一不懂的人。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