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今日无法访问国外空间网站

熊海
熊海

因为很烦备案问题,公司购买了几个海外的空间,有个是韩国的,上午九点左右,跟平日一样,更新网站,添加最后一篇文章时,网站突然打不开了,随后询问主机服务商,对方则可以打开,叫另外几个外省的朋友测试一下,都可以打开。

更改了DNS,也是无法打开,PING了主机,域名解析也是没有问题的。

随后测试了几个外国的网站,同样打不开,从主机商那里得知,国内云南屏蔽了韩国部分主机IP,随后几分钟,测试了许多海外网站,发现都有打不开,拨打电话10000,半个多小时,依然繁忙,无人接听。

中午的时候打通了,我告诉客服我这里国外的网站全都打不开,他就我举一个网址,我把msn的网站告诉他,他居然问我MSN是什么,差点没吐血。

看了一下我网站的友情链接,凡是没有备案的用海外空间的网站,都打不开。

用我的手机,访问也是无法访问,并且苹果的app应用商店也无法打开,据此可以推测,今天电信商某个节点出问题了,国外网站都不能访问。国内空间的网站则可以正常访问,这个问题,估计发现的人不会很多。

直至下午一点,温州恢复正常。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