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安全宝、加速乐网站加速

熊海
熊海

互联网上总是不乏新产品新技术的出现,时下,出现了一个以网站加速、网站安全为主题的新工具现身于网络。

加速乐

据说是和百度合作的,最早,我是在使用百度站长工具时发现加速乐的,在官方的指引下,使用了加速乐,操作相当复杂,在加速乐的后台里,有很多选择,在我的理解里,网站加速,就是将网站的图片,静态文件,CSS等,缓存到几个节点,有点像是CDN加速,然后,将离节点最近的用户访问请求到最近的服务器上,以达到提升访问速度的目的。

在使用加速乐后:

一、发现网站带有评论的地方,莫名发了很多代码上来。

二、网站取得用户的IP地址的地方取得的地址是错误的,在网上查找取得代理后的IP地址的方法后,恢复正常,

三、网上是一些即时信息没有办法迅速显示,例如网站的评论、留言、发表的新文章等,只能靠服务器3小时内的自动更新。

四、网站写入Cookies,只要用加速乐缓存了的,都无法读取,因为页面已经成静态了。

安全宝

无意间发现了安全宝,据说是李开复创新工场的产品,注册使用后发现,安全宝操作十分简单,并且发布的文章或者评论可以即时显示出现,可能与加速乐的缓存机制不太一样。

使用安全宝后,PING www.isea.so 发现基本在3秒左右,速度相当理想,稳定性,还将在我使用一段时间后,再发表看法。

目前这两个工具都需要备案后的域名才可以审核通过。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