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需要一种冲动

熊海
熊海
农历二十三,在一阵鞭炮中醒来,好热闹,这份热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属于我。
打开手机,收到无数条祝福短信,还好夜里开了飞行模式,嘿,庆幸自己半世英名的同时,也感觉到一丝幸福。
接近一个长假了,我的生活一如既往,谈不上开不开心,散淡且自由吧..呵。
不少朋友都从外地回来了,闲暇间都说,想要结婚的人最好别恋爱太久,恋爱太久就没有结婚的冲动了,可能,许多人都见证了其中的真理了吧。
呵呵,今天又接到一位朋友的结婚的喜讯,很奇怪他会这么快走入婚姻,问及缘由,他说的最多的一句是我想有个家。深思后,触及心底。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讨厌束缚,向往和爱好自由的,我也是这样,而且非常爱,因为自己一直有想做的事情,随着岁月的洗礼,也许有一天,我会愿意放弃自由。
人们常会这么讲,多看看人好不好,对你好不好然后再考虑结婚,其实我感觉这样的理论真的是好坏掺半的。
相信对许多人来说,婚姻的冲动不是一直都存在的,过了那个阶段,也许就放开了,像某首歌唱的一样,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直至等到另一个让你产生冲动的人。
对于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来说,婚姻是必需的,一般都会赶在三十岁之前,很多越过三十岁的人,结婚的可能性便会越来越小,
一方面遇到合适与对等婚姻对象的可能性少了,另一方面自身心态调整,放开了。
也许在领略了独身的乐趣之后,面对婚姻就开始踌躇了。
每个人都有向往婚姻的阶段,过了这个阶段,便散淡自由起来.
我想,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的某件事,冲动也许是一种美丽。
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这为婚姻而产生的冲动.愿冲动着的人们幸福快乐!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