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婚姻的一点感触

熊海
熊海

今天,一个认识有七年的朋友来找我帮忙,帮他弄好了东西,然后没事,坐着闲聊了起来。

他是四川的,比我大约年长十来岁吧,我知道他以前有背着他的妻子,在外面有个女朋友,记得前段时间,他还发过一条信息给我,内容是生了个女儿,请我去酒店喝酒来着,后来我也没有去,今天无意聊起这个话题来,才知道这个女儿是现在这个女朋友生的,他还有个14岁的儿子,他跟妻子离婚了,家里的老房子给了前妻,另外还给了十几万。

听到这个我很诧异,以前知道他很花心的,记得有几次去他们那里吃饭的时候,跟他睡觉的女的,几乎都不一样,本来也以为是花心嘛,没想到弄到今天这个局面,其实我还蛮同情他的前妻。

人我有见过,很贤惠,没想到如今离婚居然这样简单,在他的表达中,看不出有一点的歉意,另外一个也是跟他一起的朋友,也快要离婚了,他们都是一路人,似乎是每个地方的风气都不一样,这个社会真的开始变质了。

他现在的女朋友,暂时称作是女朋友吧,比他小十几岁,湖南人,87年的,未婚,有些事情真的说不准,不知道他们结局会如何。

放眼这个迷茫的世界,似乎很多东西都开始变质了,本应该美好的事情,变得不再美好了,世间充满了丑恶,背叛,相伴一生,会成为一种奢望!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