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110、消防救只鸡,脑残!

熊海
熊海

印象中,电视新闻类节目应该都是播一些大事,要闻的,自打到了浙江,感觉很不一样,先不说市级的电视台吧,像省级的,以前常爱看浙江六套的1818黄金眼,每天18:18分播出,每次大约有一个小时的节目吧。

不知道这几年是不是太平了,新闻里总是播一些无聊的事情,比方说今天谁家夫妻吵架了,明天哪个人把哪个人弄得心呢不好了,昨天新闻里还放,一只鸡飞到树上,幼儿园园长打110,后来119消防用消防车的云梯把鸡放了下了,真是想得好笑,满大街的要饭的都没管,一只鸡飞到树上,还惊动110、119消防什么的,要光是报种案的,估计真出事了,倒没人管了,都跑去救鸡了...园长还说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爱护动物的课,晕啊。

玩笑归玩笑,不过这几年新闻类的电视节目是更贴近观众了,是好事,也是坏事,一些有钱人利用电视节目给女友道歉什么的,弄惊喜,曝光的数不胜数,净放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今天谁谁怎么着了,明天那个怎么怎么着了,电视台都出面,真的是闲得没事干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