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价钱一分货

熊海
熊海

前些天不小心把耳机装在外套口袋里,当时还担心自己会忘记拿出来,会放在洗衣机里洗了,没想到真的忘记在了,洗了之后拿出来,发现只有一个耳机有声音了,线控都是好的。

没办法,刚好前几天无聊拿来听歌来着,现在插上个别的耳机,声音不太对,发现原来苹果的耳机是插头是四节的,我那个耳机是三节的,听了原装耳机,别的耳机听着像噪音,音质差了许多,无聊的时候想听音乐,于是淘宝了一翻,发现iphone5的耳机从几十到几百的都有。

逐个点进去,发现便宜的基本上都不是原装的,而声称百分百原装的价格都接近二百了,对于一个耳机来说,价钱实现不低。好不容易碰上双十一,无意看到一个声称百分之百原装的iphone5耳机,价格只有60元,于是赶紧拍下。

三天后收到了耳机,拿着和我买手机送的耳机比了一下,看不出来任何问题,但奇怪的是比我原装的耳机要短二厘米左右,咨询卖家后卖家声称百分百是原装的。

东西是不是原装的我不得而知,这个耳机音质虽然和原机配送的耳机差不多,但感觉和送的耳机明显不是一个批次的东西。

这东西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