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非原装数据线无法充电

熊海
熊海

以前有好多条宽头的数据线,现在iphone 5以后都改了接口,一次在外面的时候手机没电要关机了,去零售店里买了一条小头的充电线,刚开始用着没有感觉什么异样,和原装数据线一样,可以充电,也可以传数据。

发现问题是升级ios 7后,接上数据线,手机会提示"此电缆或配件尚未经过认证 因此可能无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而插上原装数据线则没有这个问题,确认后还能继续充电。

最近升级了ios 7.0.4后发现,插上数据线一直会提示"此电缆或配件尚未经过认证 因此可能无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而且完全不能充电了。

在网上找了一翻,有很多方法,但通过测试,发现基本上都不能完美解决。

苹果这一措施,使大量的山寨数据线无法正常使用了。逼迫大家购买高价坑爹的原装数据线。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