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会让你感到害怕

熊海
熊海

下午三点多整理好了家里,然后出发前往武汉,本来说好是去一个初中同学那,并且,晚上在他那睡,大约在五点钟的时候到了武汉,武汉堵车挺严重的,因为在修地铁,到处的路都挖了,整个城市像个大工地。

到了的同学上班的地方,发现有没在,有两个MM让我在那等下他,打了N回电话也没有人接,我就奇怪了来之前都是说好了的。

大约在五点半的时候同学电话打过来了,说是一起吃晚饭,还没开始就说自己最近挺不顺的,信用卡套了12000出来,一年没还,现在欠银行10万了,并且这个月得还4万,以后分期,每个月得还4800,听了这话,我一下愣住了,同学说自己被人骗了,从以前对他的认识,感觉他是个挺老实,挺义气的人,不知道他说的这个是真是假,接下来自然是找我借钱了,说实话,我最近也不是很宽裕,再加上这种事情,借的又多。

听他说如果这个月凑不出钱来就会被抓了,他约了好几个有一起吃饭,我突然找了个借口走了,感觉他已经在犯罪的边缘,以后还是离他们远一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