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困在武汉了

熊海
熊海

前几天来了几个深圳考察的,昨天下午要送去机场,没办法,下午二点四十左右从黄冈出发,走的是新的路,也就是黄冈长江大桥那条新路,昨天的雾霾比较大,看天基本上都是灰的,能见度也比平时要差很多,走了差不多四十分钟,在龚家岭收费站下高速,四点钟左右,收费站排起了队,大约等了有十五分钟吧。

定了导航,跟着导航走,走的是盘龙大道那边,沿路都是修路的,这里挖,那里架桥的,导航指的路好多都走不通,没办法绕着走。

到了下午四点半,走上了机场高速,本来以为没什么的,哪知道机场高速封道了,沿着右下,绕了一圈才被告知早就封路了,真坑,亏那么多路牌还指着天河机场,也不挂个提示牌告诉别人封道了。

问了收费员后,看着另外的指示牌向机场走,一条很新的路,导航上没有路,差不多五点半赶到机场,飞机是六点起飞的,再迟几分钟,就不能登机了。

送到了,我就返回,导航继续没有路,没办法,沿着新路走,好不容易导航上有路了,跟着导航着,右转,发现在修路封了路,没办法,掉头,往另外一边走,走了十几公里,按导航提示,又是修路,又上不去。

真是郁闷,此时已经晚上七点了,天早就黑了,还下着小雨,堵车得很,肚子也饿了,真是火得不得了。

没办法,继续寻找,终于在江城路上了三环线,沿着天兴州大桥上了G45,晚上九点半才到家,想想自己平时也不笨,怎么会被困在武汉。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