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永久重定向后要多久转移

熊海
熊海

昨天把老的域名设置了301永久重定向,本来是用asp设置,但是发现首页301是没有问题,我的站内大量内容被搜索引擎收录,其主要流量也是来自于搜索引擎,内页无法用asp代码来实现,因为晚上,主机商都不在线,突然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将所有文件都删了,然后建一个404错误页,404页内放js获取域名后的值,然后跳转到新域名并加上对应的值。这样找不到页面而转至了404页处理,404页会根据来访的路径,转变到新域名并带上路径。

令有惊奇的是,做好以上的步骤后,大约过去半小时,无意的发现,居然百度谷歌SOSO全都收录了首页,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注册域名后1小时内,被百度谷歌SOSO收录,域名外链为零,并且这期间我没有做过任何外链,

虽然这样效果是实现了,但毕竟是js跳转,感觉对SEO是否有影响,所以第二天还是找到主机商再三才同意帮我在IIS上设置301重定向。我原来的域名有PR并且百度权重应该不低,基本上文章在几分章内百度都会收录,不知道权重和PR会在多长时间完全转移过去。site:www.seamr.com发现谷歌反应相当迅速,已收录几十页。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