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熊海
熊海

再过48分钟,2013就要结束了,放眼这一年,自己似乎没有什么收获,只是从心里颠覆了几个词语。

第一个词语:完美;没有错,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一直以来,我活得比较累,很多事情,我不希望出现一点瑕疵,经过这一年,各种磨难,我慢慢明白有所改变,就像范玮琪最重要的决定那首歌里唱的一样,人生完美的事情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第二个词语:感性;有人说感性的人是最傻的,其实很久以来,我把感性和执着归在一类,细想起来,这两个词语确定有相似之处,也正是由于我的感性造就了我的执着。

第三个词语:清醒;2013年倒推三年,我一直将自己关在一个密不透风的世界里,沉浸在痛苦当中,却在年底的时候发现很多我在意的事情,别人却并不以为然,我一直在自己折磨自己,此刻,我很庆幸我能彻底的清醒。

虽然有点俗气,但我还是想说希望2014年,我们一大家人都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