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A15平板触屏失灵了

熊海
熊海

昨天,实再是无聊,刚好笔记本也没电了,想起上回在电视上介绍《玩命追踪》好像挺好看的,于是找出好久没玩的台电脑残的A15平板,因为台电4.0的固件一直不出,准备躺着看下,呵呵,我喜欢躺着看电影啊,有时候看了一半就睡着了,到最后也不知道到底放了什么内容。

跑题了哈,找出来开机,一切正常,一会屏幕锁定了,解锁试了几下都没反应,把那个电源键反复按了几次,也没用,心里犯嘀咕着呢,买来才一个月,不会歇菜了吧?看了下电池图标,估计还有百分之八九十的电吧,插上充电器试一下,依旧没用,想重启,因为屏幕锁定了,也没有办法重启了,想让他电耗光,然后再开机,但是这个等他电耗光,估计得一两天时间,因为光是待机耗不了多少电,我总不可能一直按着电源键吧。

想了半天,没招啊,甚至想到拆来开,把电池拔了,但马上就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太粗鲁了,肯定会搞坏的,拔出内存卡,也没用,突然看到内存卡边上有个REST的孔,找了个镊子,伸进去捅了一下,重启了,然后一切都正常了,晕,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屏幕没反应的。有遇到这样问题的朋友,试下捅REST的孔,试下,就在内存卡边上。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