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哪个流量统计工具好?

熊海
熊海

相信有不少站长朋友们都在为使用什么流量统计工具而犹豫,我也是如此,如今行业统计类软件不少,如知名的,站长统计,百度统计,51统计,腾讯分析,都是很不错的统计软件。

站长统计:我一直使用的是站长统计工具,说实话,对这个工具的好感度很高,因为简介易懂,稳定性很好,反正我用了几年是没有出过什么问题。

百度统计:百度统计最大的优点是加了大家关心的soe建议和网站测速等一些功能,这些功能挺好的,不过,如果你的站有刷流量,或者作弊,就千万不要用哦,否则死得很惨。

51统计:这个我用得最少,不过感觉数据精确性不是很高。

腾讯分析:腾讯分析相比其他几个统计工具要逊色一些,可能是做这个不久,不过腾讯分析有网站检测挺好的,还支持短信,就是如果你的网站打不开,会有短信发到手机上,或者邮箱,每天的数据,也可以通过QQ提示来供大家参考,相对其他,这个比较方便,因为QQ大家都会上。

这些统计工具都各有各有优点,总体来说,感觉站长统计还是不错的,当然各有所好。大家可以参考自己比较注重的一面,选择适合自己的统计工具。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