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工具得到的网站权重值不靠谱

熊海
熊海

一些网站站长都以PR值来作为交换链接的条件,最近也有一些网友与我交换链接说起了网站的权重值,我很好奇,谷歌的PR值是有官方的查询地址,准确性应该很高的,而百度权重,这个官方没有查询的地址,原来都是以爱站、站长工具等工具查询到的结果。

我也试着用这些工具查询过几个网站,发现这些数据的可信度很差,同一个网站,两个不同的地方差,有的显示0,有的显示4,连一些知名网站,权重查询居然为0,查询了我的网站,权重为0,但是我的网站文章基本是一会就会收录,通过统计工具,百度每天搜索进来的IP也有几百,所以这个根本不准确。

但是不少站长把查询到的权重值看得很得,一位交换友情链接的朋友说自己的站权重9,PR 0,我很好奇,查看了一下,发现这个站建立仅了1月个18天。

百度权重是根据各方面因素,综合指定出的针对该网站在百度里的重要级别,该权重值与谷歌值是不同计算方式,所以该百度权重值仅是搜索引擎中的一个参考数据。

在各大网站上查询到的百度权重是各大网站根据一些条件估算出来的值,没有什么权威性,仅仅是一种参考而已,所以,不要将查询工具得到的权重值看得太真。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