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什么时候能靠点谱?

熊海
熊海

发生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比方说,我明明是在浙江温州登录的QQ,然后第二天上线,显示上次登录四川成都,本次浙江杭州,一直有近半年多,都是这种情况,难不成只是因为我曾经去过一次成都吗?

说实话,我对成都映象不是很好,都是一群贪图享受,随随便便的人,虽然这话有点偏激,但至少我接触的人是那样,所以每次看到QQ登录提示在四川成都,都非常郁闷,腾讯的这个ip也不知道是靠什么来检测的,难不成,把一年前的数据拿来忽悠用户吗?功能可以没有,但最好不要把错误的功能传递给我。

就前几天吧,我上QQ,一朋友看到了,说我什么时候去四川了,怪不得前几天都找不到我,我晕,解释半天,别人心里都觉得我在搞什么鬼,之前也因为同样的事情跟女朋友吵过架,也是怀疑我去了别的地方,很郁闷啊,腾讯,你什么时候能靠点谱不?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