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永久重定向参数丢失

熊海
熊海

一直对域名不大满意,留意着域名删除的网站,今天注册到了个isea.so,其实查到好几个不错的域名,可当提交资料时被别人注册了,于是开始将网站更换域名。

首先找空间商,我手头上有好几个空间,找第一个空间商,下班了,要明天,于是找另外一个,答应弄了301永久重定向,(iis-找到网站-属性-主目录-选择重新定向到URL(U)-勾选 资源的永久重定向 )但发现一个问题,只有首页,或者内页,不带?参数的页面可以正常301重定向,而带有参数的内页,都丢失了参数。这样肯定不行,因为很多内页收录了。

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iis-找到网站-属性-主目录-选择重新定向到URL(U)(http://www.isea.so$S$Q)-勾选 资源的永久重定向和上面输入的准确URL(U)。

OK,这样设置后,不管是首页,还是内页全站都有了301重定向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