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国内还是国外虚拟主机

熊海
熊海

服务器8号就要到期了,因为服务器上也就放了两个网站,准备不再继续续费了,于是准备找个好点的虚拟主机,把我的网站移过去。

如今虚拟主机可以说是多如牛毛,以前也购买过不少的虚拟主机,从以前的经验来看,一些小的IDC服务商是不能选的,虽然便宜点,但是用了没多久,就服务器关了,人也找不到,关键数据也丢了。最后得不偿失,所以,还是不要为了省那点差价。

现在有个问题,我的域名是备案过的,问过机房,说是如果不托管了,空间换了,备案很快会被注销,这样就有点麻烦了,因为接下来我有点忙,如果买国内空间,倒是可以直接用,但是如果备案注销了的话,随时会关停网站,因为现在虚拟主机会经常检测备案的。

再加上个人网站备案期间要关站,就是备案那段时间一直不能访问,如果可以打开,审核会通不过。

如果买国外空间,虽然可以不备案,但是访问速度和稳定性没有国内的好。再加上国内有不少地方屏蔽了某些IP段,另外国外空间擦边球站点较多。

找了几家大的IDC公司的空间试了下,先试了新网的香港空间,ping值都在200左右,有点慢,14M的程序传了半个多小时,继续找了个韩国的空间ping值在70-80,感觉速度挺不错的。

经过再三考虑还是决定购买国外空间,起码不用为备案问题感到困扰。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