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虚拟主机和服务太差了

熊海
熊海

08年的时候公司申请了新网的代理,期间也注册过很多域名,但是大多数没有怎么用,后来因为需要虚拟主机,在新网购买了四个虚拟主机,其中三个为香港虚拟主机,一个国内虚拟主机。

新网的国内主机需要备案,否则,无法绑定域名,香港的虚拟主机则可以不备案。

准备香港的主机做个企业站,刚开始就感觉有点慢,ping值在200左右,我是4M的电信光纤,速度应该是可以的,但是上传还是不好文件上传超时,反复几次,费很大劲把程序传上去,凑合着能用,但是到了晚上,基本上是用不了,打开5次,差不多就有一次是网页无法显示。

试了一周左右,真是感觉不行,于是换了个国内的空间,查了IP地址服务器好像是在苏州的,ping值在110左右,速度应该还可以,在代理后台绑上域名,状态显示审核中,接着很忙,就没有管了,到现在为止快一年了,申请的日期是2011.7.18,到今天登录,状态依然是审核中,我绑定的域名在2010年就备案了的。
打了新网的电话010-58022233,打了N回,都忙,打不进去,在后台客服中心提交了问题。

这是我反映的问题:于2011.07.18开通了基础W150虚拟主机,近一年,状态都在备案中,主机在开通中状态,域名很久前已备案,空间无法使用,也无法变更主域名,请给我合理的解释。要求,删除此空间并将钱退回到帐号内。

这样等于新网收了钱,虚拟主机一直到到快到期了都没有审核完成,新网的服务真是牛B的。以前听说过新网的服务差,没想到会如此之差,空间速度慢不说,服务更是没得说。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