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无暇的爱情,离我们越来越远

熊海
熊海

昨天晚上一直也睡不着,到凌晨2点多了还睡不着,前几天买了药,吃了感觉有点作用,刚好昨天吃完了,翻来覆去的,玩了会手机,本来无聊查查中国与俄罗斯的关系,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是一个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发来的,说自己失眠了,礼貌性的回了句问了他怎么了?

过了会,电话打了过来,可能也都是睡不着吧,她和我讲了一些自己的事情,她23岁,谈了个比她大11岁的男朋友,因为对方离过婚,所以不敢和家里人说,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坚持这段感情,说实话,我不是很能劝别人,但是这种事情,在我的世界里,已经见怪不怪了,我只问了句,让你不考虑年龄,家庭及其他不利的因素,那对方一定有一定的过人之处吧?没想到听到的回答是我最不愿意听到的,因为他有钱,他和她也说过,不可能和她结婚,到时候他们各自还会找个人结婚的。

听到这样的回答,我很无语,只是打了个比方,让他尽量找个有感情的,物质只是婚姻的一部份,并不是全部,感情也很重要,自己还年轻,应该努力,只有现在好好珍重自己,将来才会有珍惜你的人,当然,你也可以继续这样挥霍下去,最终的结局会令人担心的。

面对这样的情景,我不禁感叹,纯洁无暇的爱情,慢慢离我们而去,更多的是被一些懒惰,贪图享受的思想欲望所霸占,也许现在你们是各取所需,上帝是很公平的,当你没有别人需要的时候,很难摆脱被遗弃的噩梦。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1 条评论
somethingTh
湖北省武汉市 1年前 2022-12-28 14:27
楼主三观很正
熊海
10个月前 05-24 10:15
感谢支持!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