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703N 差点让我报废了

熊海
熊海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搞得,tp-link 703N和中兴AC583插起来上网,速度非常慢,慢得受不了,于是我上官网上找新的固件,刷进去识别网卡速度快了点,但速度还是让人郁闷。

在网上看到有openwrt固件,一时兴起,刷了,刷了以后居然只能用无线连接,无奈,公司里没有无线的东西,用我的手机链接上了,但是没有办法传另一个固件,于是拿回家,用笔记本重刷另一个版本。

回到家,刷了以后,无线信号没有了,要用有线连接,家里没有有线,跑到外面店里买了根网线,质量差得很,我拿在手里的时候捏了一下,上面的包就破了,插上后,重刷回官方的固件,192.168.1.1进入,没有等输密码和帐号的时候就出错误信息,清空浏览器后,再进,就正常了,看到熟悉的tp-link界面,算了,不折腾了,那个固件虽然功能多,但是没什么用,对网速没有什么改善,还是老实用回官方的,为此路由器还差点给我弄报废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