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乐心智能手环

熊海
熊海

大前天淘宝上买了个智能手环,昨天快递已经到了但是没有送,今天一早收到货,乐心mambo微信版,微信里显示是乐心微动,表面算是很简洁没有任何按钮,USB口隐藏在表带里。

弄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开,看了说明书才知道要插上USB激活一下,因为已经出来了,就在车里用USB充电器插了一下,有显示了,然后就回老家去祭祖了。

到了目的地了,看了一下手环,显示记步3000多了,实际我才走了几步,应该在100步以下吧,然后开了一小时的车,显示就3000多了,难不成开车也记步,下午回家睡了一会,也没有看到记录睡眠的数据。

晚上淘宝问了一下卖家,卖家:

因为智能手环,是由高智能芯片自动统计记步,手环的原理,是震动感应的哦,震动就会计步哦,亲 睡眠监测是需要手动输入的哈。

到了晚上已经7553步了,看看智能手环的数据:

看了一下关于智能手环的介绍,目前大多的智能手环记录都是大概的数据,精确性还挺差的,就只几天的新鲜,实际上除了看看时间,真的没有什么别的用了,想入手智能手环的朋友,慎重选择哦。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