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域名DNS真是不敢用了

熊海
熊海

我的域名都是在新网注册的,因为当时办了个新网的代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怎么了,一年出现了两次DNS问题,真不知道新网是怎么搞的。

昨天,一个客户告诉我自己的网站打不开了,问我缘由,当是我正在外面,所以告诉他,晚点给他答复。

等晚上的时候我回到家,发现网站是打不开,而其他的网站是可以打开的,查找原因发现,可以打开的那个几个网站,都是我改了DNS服务器的,唯独这个网站我没有更换DNS服务器,使用的还是新网默认的服务器。

用PING命令试了一下,不通,果断地更换了DNS服务器,现在免费的dns服务器很多,如dns.la等,还支持域名转发,比如isea.so这样的域名转发到www.isea.so上,自己使用了一年多,没有出现过问题,而已解析速度很快。

真不知道新网怎么回事,这么大牌的服务商,为什么如此不稳定?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