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标签属性在其他浏览器下不提示

熊海
熊海

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学习Div和Css发现这个要学得很精,还是得花很多时间和精力的,不过最近倒是对图片的alt属性有点新的发现,因为我喜欢简洁清爽一些的页面,所以在有些地方直接使用了alt属性。

因为我一直比较习惯使用IE浏览器,这个属性基本上在IE下面7、8、9的版本都可以使用并正确显示,但是最近在opera上浏览,发现alt属性标签并不能发挥作用,仔细检查过代码发现并无任何错误。

经过研究,发现一些除IE内核的浏览器外,大多数都不支持alt标签,这样,就是有的图片不合适的时候没有文字提醒,就没有办法知道这个链接的作用了,但是发现title属性却可以显示,看来title属性比alt支持的好。

在网上搜索了一翻,发现title标签在IE6.0下不支持,title大多是加在文字上的说明,加在图片上的应用还不多,说起图片,更多的还是加alt标签,而且这对于搜索引擎收录图片有一定的帮助。

所以在title和alt这两个标签,各有不完美的地方,大家还是酌情使用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