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光纤无法架设网站WEB服务

熊海
熊海

家里广电的宽带快到到期了,去电信营业厅问了下,发现家里可以装电信的光纤,下线4M的,今天电信的装机的人过来了,询问得知,电信并未封80端口,待装好后,我开始折腾了。

先装上无线路由器,发现电信光纤猫是中兴F412有三个口,一个网口,一个IPTV用的,还有一个是电话用的,路由插上,改网段一切正常,将电脑装好IIS,路由端口映射,本地浏览电脑上的网站,都正常的。

用IP访问被转到光纤猫的登录界面,才发现,中兴这个猫是带有路由功能的,在网上找了半天猫的帐号密码,发现都不对,还将光猫恢复出厂设置了,最终在猫的背面发现了猫的帐号密码,所以说吧,网上说的方法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进到光纤猫的页面里,发现有端口映设的功能,设置后,在外网PING IP ,80依旧不通,看来电信光纤也限制了80端口,家用网络架设WEB服务基本无望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