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2012年的315

熊海
熊海

315过去两天了,以前都没有怎么关注这个,不过今年的315好像不一样了,似乎很重视,晚上的时候在网上找了中央电视台315的晚会,看了一下,下面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吧。

至于315里放的前几天,什么麦当劳家乐福的问题,我倒是见惯了这种事情,现在反倒是见怪不怪了,后面说的电信垃圾短信什么之类的,这个也很正确啊,电信自身的问题不面对,一曝光就扯到下面的人身上,没人动得了电信,所以这里等于是白说。

下面说说个人信息的问题,这个真的是太常见了,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就是做电话营销的,资料大多是从网上购买来的,也有从工商,移动公司买出来的资料,这个看来很难管,至少造成银行资金损失,最重要一点,不要把密码设置得跟生日和一些证件号差不多的。

现在,吃的,用的,玩的,哪有个安心的啊,看来世界是真的应该改变一下!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