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始支持中文WIFI名(SSID)

熊海
熊海

昨天上午去武汉谈点事,在饭店等着上菜的时候掏出手机玩了下,因为手机流量不是很多,就点了下WIFI,居然突然发现一个WIFI名称为:“交通银行信用卡”,有点吃惊,因为我之前是从来没有搜索到中文名称的WIFI。

连接到中文名称的WIFI,发现一切正常,可以正常上网。

我使用IOS设备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以前一直使用的是TP-link的路由器,是可以设置为中文名称的,后来使用了iPhone、iPad等IOS后发现不支持中文WIFI名称,无奈改成了字母和数字的WIFI名称。

我想很有可能是Apple公司升级了IOS系统,已经开始支持中文WIFI名称了。

晚上回家再试试将家里的无线路由器设置中文名称试试,很多路由器是不能设置中文WIFI名称的,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禁用JS,如果还不行,那就百度一下吧,网上很多种方法。

我的手机系统版本:ISO 8.1.2(12B440) A1429 iPhone5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