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二桥限号规则

熊海
熊海

这段时间经常往返武汉,一方面公司一些事情,另一方面就是自己的事,因为婚纱在武汉拍的。
前几天收到一条短信长江二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罚款100元记0分的,第一反应想到的是不是闯红灯了,但仔细一想,闯红灯是要扣分的,而且不止罚款100元,后来想到是不是限行,但是那天开的车牌尾号是5,也就是单数,当天的日期是15号,要是按单双号,那5应该是可以过的。
正在我疑惑不解,今天再次前往武汉,路过长江二桥时,看到桥面上电子屏上显示限制尾号为3、5。今天开的车尾号是7,日期是24号,本来还以为是限制单号不能通行,想必武汉长江二桥并不是按单双号来限行的,而是有自己的一套规则,这也就能很好的解释为什么15号过武汉长江二桥被罚款了。
说实再的,这个对于外地车辆来说非常麻烦,规则过于复杂,如果光是单双号那马上就会知道,能不能走,而采用复杂的指定尾号限制,只有到了桥前面才知道,当知道不能走时,又无法掉头,实再是有点进退两难。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