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人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熊海
熊海

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您尾号0819交行信用卡10/16人民币账单386.68元存在逾期,特提醒您处理,如已还款勿理会。您可绑定我行微信服务号及时了解账务。【交通银行信用卡】。
我有好几张信用卡,交行的卡用得比较少,急忙拿出手机查看明细,发现在8月份,我在武商量畈刷过一笔,金额:149.70元,然后就没有其他的记录了,九月十月都是滞纳金什么的。
真是有点奇怪,这几个月我未收到交通银行发的短信,没有任何提示逾期还款,按理来说,如果逾期应该会有信息或者客服联系我的。
赶忙打了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客服电话:400-800-9888,打了几遍都进不了人工客服,没办法打了95559,才告诉我,等到语音说到挂失什么的立即按#号,就可以转到人工服务。真坑,弄得跟机关一样。
总算是打通了电话,我将情况向客服说了,客服却告诉我,我没有开通短信提醒功能,我想说的是,这需要开通的吗?其他的信用卡都会提示的,偏偏交通银行的要搞得这么特殊,如果我没有开通,那为什么,8月9月没有提示,那10月又有提示了,想必是等金额滚大一点,才告诉。真坑人,不到150元,不到2个月就成了386.68元,还有什么比这个来钱快,合法的高利贷。
貌似这个还会产生逾期记录,记录在中国人民银行系统内。
没办法,好声好气的和客服说,客服答应帮忙向人行上报修改。
今天收到了一条信息:尊敬的交行客户,您尾号0819信用卡的信用记录修改已上报人行,根据人行处理时效建议您45天后向当地人行进行查询。【交通银行】。
在此奉劝各位,经常查查自己的帐单,不要像我这样冤枉上当。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