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虚无缥缈

熊海
熊海

也许年轻,最近感慨万分,特别是在遇见一些人、一些事情的时候,感觉这个世界自私的人好多好多。

在两个人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各自收起自己的缺点,尽量给对方留下一些好的映像,所以很快会令感情升温,如果真的很喜欢,则有可能会为对方改掉一些对方或者自己认为不好的缺点,还有可能因为不够喜欢,在时间久了以后,双方的缺点都暴露出来,如果不能忍受,则很有可能分手。所以,分手大多在双方特别了解的情况下。

看看身边的同龄人,好像结婚的很多,但真的过得好的并不多,离婚的离婚,没离婚的,也各自有着许多的抱怨,也许什么事情,或者什么关系都有一个保质期。

时常会听到身边的朋友讲述自己后悔当初没有作另外的选择,其实,人都是一样的,面对选择的时候,当你选择了第一种的时候,你很有可能在一些委屈或者难过的时候会后悔当初没有选择第二种,而当你选择了第二种的时候,同样,也非常有可能后悔当初没有选择第一种。

人生每次都是现场直播,从来都不会给你重来的机会,当你知道错了,最痛心的是,一切都已经变了,你已经没有重来的机会了。

如今的我,还相信爱情,但我会变得理性,相信爱情总有一天会变得很淡,而那种淡需要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去思考,我们应该变得更加成熟。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