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混日子的人好多

熊海
熊海

在武汉一周左右了,感觉这个城市竞争压力比较大,相比沿海的一些城市也略感不足,前几天去过一家公司,是一个医疗器械的公司,中午到的公司,刚开始谈了半天,本来这家公司是想让我们开发一套软件,一番聊下来发现这家做技术的负责人什么的挺外行的,说了半天也说不明白。

过了半天来了个自称系统都是他开发的,然后给我一个要求,让我用web网页开发,连接他的心电图机器,然后将数据获取到存入系统中,一听这个我知道行不通的,因为web程序是不可能获取到心电图机器的数据,毕竟这个需要exe应用程序去做,还得有驱动什么的,但是那个负责人完全外行,坚持要这样。没办法,我只能告诉他,不能实现,听了个整套设想,感觉太外行,这样的人真不知道怎么能做出产品来。

另一家公司招过来的美工连个单纯的css也写不起来,而且还振振有词,感觉武汉这个地方,混日子的人太多了,虽然沿海城市工资高,但是效率和质量是这个城市没有办法比拟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