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碰瓷吗?

熊海
熊海

今天睡得很迟,其实昨晚睡得也很早,十点钟的时候急急忙忙去上班,走到新城物华天宝的时候开始堵车了,好半天排到路中间的时候才发现出了车祸,一辆728LI的宝马撞到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小伙子,小伙子受伤了,看起伤得并不严重。

一会120也来了,车主和受伤的人都在僵持着,有人上前去扶,但是小伙子不愿意起来,而车主也只能是报警,等着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情。

原来他们一直在为赔多少钱而讨价还价,其实小伙子没有受什么伤,而已看精神状态还不错,本来事情也不大,差不多得了。

僵持了有几分钟后,他们达成了共识,车主赔了2000元,那小伙子立马站了起来,骗着电动车走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点小刮小擦就弄得很那什么的,说白了就是想让别人赔点钱。

说句公道话,真的有点缺德,我从来不憎恨有钱人,有钱人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了,跟几代人都有关系,没有人,几代都玩,而天生就很有钱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