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郁闷的Google Adwords

熊海
熊海

我是两个月前申请加入了Google Adwords 一直用得也挺正常,到了最近发现,帐户里有六十几美元了,看了帐户上面有提示暂停支付,看了一下,因为我没有设置支付方式,所以暂停了。

于是开始设置了,前几项都很顺利,电话确定什么的,后来要确定地址的那个,看上面的提示大概是谷歌公司有封信寄过来,里面有个什么pin码,确认,于是我趁五一的时候回家,物业那里拿来我的家所有信,除了信用卡的帐单什么的,一大堆,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谷歌寄过来的信。

没办法,没有那个确认,帐户也不会有分成了,就是广告被人点了,也不计在帐户内了,郁闷死了,本身谷歌支付也是比较麻烦的,虽然收入比百度高一点,但是支付还真成问题,而且谷歌广告还经常不显示,不得已准备放弃Google adwords了,等周一上班,撤下谷歌的广告吧,然后加入别的联盟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