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的不听话

熊海
熊海

昨天晚上的时候听说妈妈病了,而且很严重,结果就一晚没有睡好,今天中午的时候,估计妈妈应该不忙了,给她打了电话,我只告诉他要照顾好身体,没有她,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妈妈告诉我,自己压力很重,一直希望我早点结婚,自己才可以松口气,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件事情也一直困扰着我,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没有办法,我一直很要迁就,或者说是将就,但是一辈子直的很长,我不愿意拿我的一辈子去当赌注。

也许是我自私吧,这些天见了太多的现实的事情和人,而且有些仔细想起来是那样的肮脏。

一直以来,我与父亲的关系都不是很好,昨天听到妈妈说,爸爸会时常拿着手机里我的唯一一张相片,独自流泪,让我有空给父亲多打些电话,我相信,他是真的想我了,毕竟我们有亲情,虽然大家都做错了许多事情,不管发生了什么,其实我没有从心里责备过父亲,毕竟这么多年,父亲还是很不容易的。

偶尔,夜里,想起父母,心里会有一些心酸,毕竟,他们是这个世界上真心爱我的人,也不想他们在近50岁的时候也一直在外,接下来,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会努力的,我会尽力不让你们担心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