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金亚致家二号

熊海
熊海

之前买过一个开博尔C3双核的安卓播放器,用着感觉还行吧,接着就打算把开博尔这台放在卧室里,卧室就不装有线电视了。无意淘宝看到致家二号的盒子,配置还不错,A9四核,mail400四核,2G内存。

就冲着配置高买了一台,收到了迫不及待装上电视,经过两天的试用,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值得肯定的是,致家二号盒子反应速度及外观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很满意,主要的问题还是在软件上。
首先,致家二号的桌面软件比较蛋疼,不够人性化,导航按进去的都要安装一些软件,自己安装的软件,要在二层菜单里才看得到,更郁闷的是,桌面软件经常卡死。
无奈换了款桌面软件,算是不影响使用吧,软件还需要慢慢完善。

每次启动后都提示升级固件,升级了之后又在安卓小人那个界面时出错了。
本来想重刷一下固件,但是官网地址打不开,更不要提下载固件了,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总体来看,致家二号外观及配置来说,还是不错的,最起码比开博尔的外观及手感要强很多。建议新手慎重购买,希望厂家后续在固件优化上多下功夫。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