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欠把TP-Link 841N 折腾成砖头了

熊海
熊海

家里有三个路由器,其中一个是TP-link 841N,因家里不能完全覆盖无线网络,当然笔记本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手机和平板信号就有点问题,特别是平板,关了门以后,信号挺不好的,经常会断线,今天把d-link 619和tp-link841N又找出来折腾一翻。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tp-link841N死活跟我asus rt-n16 wds无线桥接不成功,实际上好像是成功了,因为自动分配的IP也获取了,但是就是没网,而我另外一个tp-link 703小的3G路由用同样的方法却可以桥接成功,实再不解。

于是想着不是换个固件可以解决,我的tp-link 841N 是V6版的,尝试了官网上所以v6版可用的固件,问题依旧,不得已,想尝试下dd-wrt的固件,很顺利的刷成功了,并且设置好了wds,没想到问题依旧,路官方固件一样,可以获取主路由分配的IP但是就是没有网络。

无语了,dd-wrt设置好复杂的,于是尝试着刷回官方固件,直接在dd-wrt刷,提示升级失败,网上找了个贴子,按照里面的方法,用ftp的方法刷,悲惨,刷完后,无线灯和锁的那个灯,一跳一跳的,变砖了,手欠啊。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