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

熊海
熊海

下午的时候我一个人在洗车,阿姨看到了,聊了几句才知道,他的外甥女在东门路上的东门华府看房子,我有两个认识的人在里面,在她的再三勉强下,我和她一起去看房子了,到了那,说实话房子不是很好,路边上还有一排矮的房子挡在前面,但是他的外甥女坚持要在那里,我们也不好发表什么意见了。

回来的时候路过湖边的一个楼盘,艳阳天开发的,边上有个四星酒店,有条商业街,边上还有个遗爱湖公园,看了房子,说实话感觉不错,我都有点想买的感觉,但他叫来了一位自称是看风水的,是她的舅舅还是什么的,他拿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东看看西看看,这不行的,那不行的,房子总价在52万左右,最终没有买成。

接着去了中环地标城,一个比较偏的地方,说实话感觉不好,但,被看风水的说得怎么怎么好的,郁闷,什么年代了,还这么迷信,我其实一向不相信这些东西的,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怎么说呢,都是一些毫无主见的人。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