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终点的路

熊海
熊海

有人说人生如戏,经过岁月的淅沥,我们会得到某些的东西,同时也会失去许多东西,在做选择的时候,从来,我都不知道哪个答案是绝对正确的,正因不知道答案,所以小心翼翼,在带有茫然的迷雾中作出的选择,往往只能靠运气来验证它的对与错,或许在我们运气不好的时候,就会后悔...

然而,再多的后悔也不能重来了。说人生如戏?戏有瑕疵的时候,还可以重来,然而人生某些东西都是即兴的,根本没有重来的可能,人生,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从来都没有彩排的机会,更贴切的说,人生像一场豪赌,有人欢喜,有人愁,只不过,我也是那个赌输了的人。

只不过,我输得并不那么彻底,上帝还是会让一些“路人甲”出现在我的身边,让我对未来还是充满希望。

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会捂着伤口继续向前,然而,意志并不坚定的我,带着曾经历历在目的伤痛和“路人甲”向我大方抛洒来如伤口撒盐般的喝彩,我想我会再次倒在那个看不到终点的路上。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