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百度SEO建议功能

熊海
熊海

之前一直在为使用站长统计和百度统计之间纠结,纠结这个问题的应该不在少数,问题是一些作弊的站点有点不敢使用百度统计,我也是最近才使用上百度统计,之前一直觉得站长统计挺不错的,但是为了让百度更友好点,所以安装了百度统计。

首先,安装百度统计后发现,有几样新功能是站长统计没有的,主要有条是SEO建议,对于想做百度优化的,应该不错,可以找出不少网页的问题,我的页面有好几个alt标签写错了,还是用百度SEO建议工具找出来的,一开始,我的网站评比是77分,按照要求改了下,加了图片标签和改掉了一些错误,分数到了95分。

不过有一项我始终没有办法解决,也很疑惑,我的网站使用的是asp生成html的,但SEO建议,有项提示是:静态页参数:在静态页面上使用动态参数,会造成spider多次和重复抓取,里面列出来的网址也不是我的网站,我仔细检查过,我也没有使用frame/frameset/iframe类的标签,真是很奇怪,不知道是百度统计的SEO功能不是很完善还是怎么会事,很疑惑。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