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闲

熊海
熊海

岁月总是太匆忙,殊不知异于往常,在紧张忙碌的工作背后,我们也上演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半日冬游活动!
冬日的活动,似乎在这个亚热带季风性湿润的气候,在这个没有过多旅游胜地的文化城市,只有空气的宁静夹杂着天籁的鸟语。因此,为了享受冬日的阳光,我们欢聚到了“遗爱湖”所在地!
清风,阳光,银杏叶,初冬时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听着脚下簌簌的声音,耳边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眼前到处都是欢快的身影。此时,我们仿佛也成了一片欢快的树叶,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随着清风漫舞。于是,繁重的工作、抛却脑后;疲乏的状态,消散如烟。办公室里

整日的键盘声,也在太阳底下消失地无影无踪。
浅草没马蹄是一种闲情,采菊东篱下是一种意境。就这样,骑着自行车安静的穿梭在林中,身边是朝夕相伴的兄弟姐妹,听风,听叶落的声音,看落叶滑过肩膀,拾起,吹去上面的尘埃,享受着这份难得的清净。只要大家都

在,我们就可以不慌不忙,徐徐前进。
丝丝阳光,普照大地;缕缕温暖,洗涮心底。花开又落,云卷又舒;山水依在,路仍在延,我们一路同行。
一日阳光,洗尽一世铅华;一次吐纳,化解一身浮华。愿我心温暖,我窗明亮!
再次感谢公司领导,赠予我们半日任性,一身畅快,让我们在这短短的半日时光中,悄然捕捉到了冬日的影子……

这是公司活动总结、活动范文的文章,供大家参考一下。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