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执迷不悟

熊海
熊海

晚上看到温州经济科教转播的幸福魔方,节目内容大致是一个离异的夫妻,妻子想和丈夫合好,而丈夫已经再婚了,他们有个七岁的孩子,妻子很可怜,一直不肯接受事实。一直认为丈夫是爱她的,但他依然很强势,继续自欺欺人。

感触颇深,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的,不要拿自己的思想强加到别人的身上,往往在不正常的状态下,我们的思想或多或少,都是有些偏激的,等真的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再决定怎么做,冲动的后果,只能是自己一个人去承担。不要等事情到无可代挽回的时候再后悔莫及。

有时候我们明明知道事实的结局,只是没有勇气去面对,愈久其实对自己的伤害愈大。理智的面对每一件痛苦的事情,如此,也许瞬间很难承受,但会让我们更快成长,希望每一个沉寂在痛苦和无奈的人,都能想开一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走过去的!

很多时候我们明明知道自己可错了路,可是脚步就是停不下来。青春可以执着、可以冲动,但千万不要执迷不悟,否则,你将遍体鳞伤!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