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节

熊海
熊海

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傍晚,人流川息,从外面回来以后,有朋友打了电话,叫我一起吃晚饭,因为我也是一个人,所以就同意了,六点的时候,她到了,打了电话在上陡门边上的拉芳舍,订不到位置,于是去了另一家拉芳舍,坐了下来被告知,最低消费388元,发现平时我爱吃的水煮牛肉,今天都没有了,只有情人节的特别套餐,就随便点了几样,吃了近半个小时,结果还是没吃饱,说实话,情人节就不应该出来,被宰拉。

吃完饭,去了望江路江边逛了逛,聊了一个时,然后开车回家,买了瓶红酒,送给爸爸,这就是我的2012的情人节。

近几年来,西方的节日在国内格外重视,一点也不亚于中国的春节,元宵,今天是情人了,很早就看到满大街的人,拿着花,急急忙忙赶着车,一副繁忙的景象,其实今天出门,并不好,各大西餐厅,都纷纷调整,价格高,平日的菜系也取消了,其实在家吃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吃完饭,可以去望江路,景山公园,世纪广场,都是不错的选择。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