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么了?

熊海
熊海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看到洗衣机的管子那顶着的,于是想钉个木架,把那些东西放在上面,找来了一些木头,然后找来了钉子,快钉好的时候,拿过去试,一脚踩在一颗钉子上,顿生血直流,连忙跑到客厅,拿了纸斤,感觉脚还是很痛,打电话问了下当医生的同学,说是要打破伤风的针才行。

忍着痛,给几个朋友打了电话,好多个没有打通,一只脚没有穿鞋,把车开到了医院,划价,拿药,一楼二楼跑,没有电梯,一拐一拐的,先做了皮试,发现过敏,医生告诉我说,要打一种进口的药,不用做皮试,今天才知道,我原来那么怕打针,最可气的居然是打屁股针,我极不愿意,甚至告诉他们我不打了,毕竟,感觉自己挺不好意思的,因为打针的是个年龄20岁左右的女孩,问了她,告诉我没有男医生打针,纠结半天,让他找了位四五十岁的医生,然后让他出去,让那位医生给我打的。

针打完了,回到家,把那些收拾了一下,因为弄的那个还有为没弄好,有边还长了一些,拿了美工刀,用力一划,居然把手划了3CM左右的伤口。晕今天的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一连让自己受两交次伤。

晚上突然想了一下,觉得我挺可悲的,在需要的时候,没有一个朋友,也许我真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